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斯蒂芬-庫裡將在幾個月後開始他的第15個 NBA 賽季。目前,庫裡一系列的個人集體榮譽已經讓他進入了 "誰是史上最偉大控球後衛 "的討論,但這同時也引出了一個問題:庫裡還能打多久?

早些時候,吉爾伯特-阿里納斯在其播客中問庫裡,免費足球心水他是否想和勒布朗-詹姆斯一樣打那麼久。

庫裡說:"應該是在這個範圍內吧,但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是那個四十多歲還在努力堅持的人。但誰知道呢?那個時候,我的身體會是什麼樣子或感覺如何?我的合同還剩三年,至少先過了這三年,然後再想辦法。"

勒布朗在他的第20個賽季帶領湖人隊打進西部決賽,這意味著GS娛樂城他仍然是一位極具影響力的球員。庫裡上賽季也是全NBA最佳球員和主力球員,但他明智地想看看自己的感覺,以及三年後,也就是他38歲時的情況,然後再做決定。然而,拒絕面前的巨額NBA合同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困難的。

不過無論何時結束職業生涯,庫裡都明確表示希望一直留在勇士隊。聯盟中一直有一些猜測,庫裡可能會在最後一兩個賽季跳槽,TZ棋牌遊戲要么去追逐一枚戒指,要么去他的家鄉夏洛特打球。

"我希望無論我打多少年球,都能為一支球隊效力,成為那些完成過這一壯舉、贏得過最高級別勝利的傳奇球星中的一員。我也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。你有科比(布萊恩特),有魔術師(約翰遜),有德克(諾維茨基),有蒂姆-鄧肯,這些人幫助建立了一種文化,贏得了勝利,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,有很多不同的陣容組合和不同的階段。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庫裡明確表示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