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媒體曝光了在火箭與湖人比賽中,火箭教練烏度卡與湖人超巨詹姆斯激烈互噴的內容。

在第四節還剩8分35秒範弗利特執行罰球時,烏度卡與詹姆斯發生了激烈的交流。 原來在一個回合之前,詹姆斯在申京突入禁區時大喊“走步”,不過六合彩台號倍數隨後裁判吹罰了雷迪什犯規。 詹姆斯大喊“什麼?”

此時,烏度卡對著詹姆斯喊道:「別像個Bitch(婊子)一樣哭哭啼啼!別再抱怨了!」詹姆斯聽到之後立刻走了過來,中途一度被狄龍拉開,但詹姆斯還是來 到烏度卡面前。 詹姆斯對烏度卡說: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別老把B開頭的髒話掛在嘴邊,zw老虎機一點也不酷。別老說這個詞!”

烏度卡則強硬回擊:「是,我就說了,怎麼了?」詹姆斯隨後重複說了三遍:「別老說這個詞!」而烏度卡則反擊:「我就說了,你準備 對我做什麼?你跑到我面前想對我做什麼!軟蛋。」裁判此時個人兩人一人一個技犯。 烏度卡隨後還說了一句:「別再抱怨了。」不過賽後,兩人都對互噴內容諱莫如深,但媒體最終還是扒出投資台灣彩券這段對話的內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度卡罵詹姆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