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背靠背連續兩場失利後,金州勇士隊近五場輸了四場,賽後史蒂夫-柯瑞呼籲調整陣容,他需要幫手。

柯瑞之所以如此講,是因為現有陣容中,無論是克萊-湯普森還是威金斯,亦或者其他人都無法分擔進攻的壓力。 Q8娛樂城優點在與灰狼隊的比賽中,除了柯瑞沒有人得分破20,將範圍擴大到賽季開始到今天,柯瑞之外全隊僅有1人次得分來到過20+。

對此表現低迷的克萊-湯普森提到,他會強勢反彈。 湯普森說:「我不會失去信念和信心。我已經證明了一件事,那就是我內心的歐博代理韌性。我會回來,度過一個美好的月份。前10場比賽我沒有發揮出我的投籃能力 ,所以接下來的10場比賽我會表現得很出色。"

賽季至今柯瑞:場均30.7分,68.6%的真實命中率。 湯普森和威金斯合計:場均25.2分,49.7%的真實命中率。 如果金合發娛樂城評價勇士隊希望在本賽季爭冠,這樣的情況肯定不能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神承認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