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,湖人球員里夫斯在美國隊訓練期間接受了媒體記者的採訪,並對線上博弈BCR自己得到的大合同與簽名鞋的問題做出了回复。

談到自己與湖人簽下一份4年5600萬美元的合同,洗碼仔賺錢方法並得到了第一雙簽名鞋時,里夫斯說道:

“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,這是非常棒的一年,發生了許多好事。我覺得這一切於我當之無愧,我這輩子都在為這些努力,我從未走過線上百家樂試玩捷徑。這一路走來一直都很艱難,我投入的努力終於得到了獎賞。”

今日下午,男籃世界杯,美國男籃將迎戰黑山男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里夫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