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,火箭官方宣布,球隊簽下後衛範弗里特,線上博弈娛樂城體驗金雙方簽下的是3年1.3億美元的合同,其中第三年為球隊選項。

範弗里特在播客節目《Pivot Podcast》中談到了大合同和新賽季的目標,他表示:

“現在壓力肯定更大,當你在合同上簽字時,博丁百家樂遊戲玩法面對九位數的數字就是一種壓力。從球隊和這座城市的角度來看,他們為我投入了大量資金,我需要能做出貢獻。”

“我認為我能做的一件事就是讓我的隊友發揮出最好的水平,我必須把火箭帶入季后賽,這就是我的關注所在,金合發娛樂客服人員這週我一直在訓練,我們得把休斯敦火箭隊帶到屬於它的地方,這就是我一直在想的事情。”範弗里特補充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範喬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