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爾津吉斯:為保持健康我付出很多 相信未來會更好

今日,凱爾特人召開新聞發布會,jilibay BET正式向外界介紹了球隊新援克里斯塔普斯-波爾津吉斯。

當被問及對季后賽的感受和準備時,波爾津吉斯表示:

“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準備好。誰知道呢?但是,我會儘自己所能去幫助球隊。我只是嚐過一些季后賽的滋味,對吧?我嚐過,我知道那是什麼滋味。第一次季后賽感受不錯,只是運氣不好。第二次,感覺完全不同,是一次不同的感受。其實每個賽季都是不同的,所以我必須為任何情況做好準備。我們需要在常規賽就找到節奏,找到化學反應,然後直接將這些帶入季后賽。”

jilibay BET online而談到上賽季在奇才的出色發揮,波爾津吉斯表示:

“我的努力帶來了回報,我回看了很多我的比賽,找到如何才能打得更有效率的方法。我只是很細緻的分析了自己,我想我的TZ娛樂城所有努力都得到了回報,尤其是為了保持健康我付出的那些。我的身體正在成熟,這對我很有幫助,我相信還有更多優秀的、高水平的日子等著我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爾津吉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t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